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恥!劉樂妍「我最有資格用健保」 支持漲價拖周子瑜下水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舔共女星劉樂妍日前返台治便祕,引發熱議。今(17)日她在微博狂讚「台灣健保非常好,台灣健保不能倒」,說自己有繳健保費,「我才是最有資格使用健保的人」,並表明支持健保漲價,但竟然拖周子瑜下水說:「劉樂妍必須和『周子瑜』一個價錢,我認為合情合理。」

劉樂妍聲稱自己不但要用台灣健保,還要跟周子瑜繳同樣費用。(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劉樂妍表示,「我從來都是支持漲價的。只是劉樂妍必須和『周子瑜』一個價錢。我認為合情合理,而且我也交得起。」還說疫情趨緩後,會在中國保醫保,「不管是中國的醫保、台灣的健保,我全部都會交,我都是最有資格用的人」。

周子瑜日前自韓國返台,需居家檢疫14天,至明18日期滿。(資料照,Club Monaco提供)

劉樂妍說中國、台灣的醫療人員都非常好,並酸世界各地都有「黃安們」,平常對台灣沒貢獻、卻也爽用健保,且得意自己非常愛保險,「我才是最有資格使用健保的人,因為你要多少錢我都有交,且沒有停過,我只想看到潮水退去,是誰交不起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