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和弦女友自爆雙性戀 「喜歡女生比男生多」

2020/03/10 08:35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謝和弦與混血妻Keanna徹底鬧翻,目前準備打離婚官司,2人不時在社群媒體開戰,反倒與新歡莉婭經常放閃,甚至於今年1月高調宣布求婚成功。沒想到莉婭近日卻公開回應網友提問,認了「我喜歡女生比較多」。

謝和弦(左)與新歡莉婭(右)高調曬愛。(翻攝自IG)

謝和弦與莉婭近日到花蓮旅遊,不但打卡記錄旅程,更曬出多張放閃照。事實上,莉婭因為謝和弦知名度大增,她日前接受網友麻辣提問:「妳是雙性戀嗎?」莉婭則大方回應:「我喜歡女生,比喜歡男生多一些。」

莉婭認了「喜歡女生比喜歡男生多一些」。(翻攝自IG)

謝和弦和Keanna撕破臉後,高調與莉婭曬恩愛,讓Keanna忍無可忍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20萬元,謝和弦則反告Keanna竊盜及侵占反擊。謝和弦透露已向法院訴請離婚,用的還是特急件,預計在離婚後,要將莉婭娶進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