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謝和弦去看醫生!舊愛遭幹譙「妳繼續露奶吧」

成語蕎(圖)勸謝和弦去看醫生。(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謝和弦與混血妻Keanna、新歡莉婭的三人關係未了結,沒想到預計4月推出新專輯的他,新歌《Jenny》裡的女主角不是Keanna,也不是莉婭,意外抖出是有「小侯佩岑」之稱的成語蕎。謝和弦今(2日)凌晨在IG曝光和成語蕎的對話,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成語蕎好意祝福謝和弦,希望他一直健康過得好,他則回應「永遠愛妳」,更突然說:「叫吳宗憲小心點好嗎?」但成語蕎說到「你真的需要回診看醫生」,他就立刻喊「掰掰,妳就不要偷想我」。成語蕎怕他生氣,語氣和緩地說「你的音樂,就是能帶給人正能量跟溫暖,你不要忘記了你的初衷,熱愛音樂的心,我是認真的希望你過的好」。

謝和弦曝光與成語蕎的對話內容。(翻攝自IG)

謝和弦曝光與成語蕎的對話內容。(翻攝自IG)

成語蕎再繼續說:「答應我去看醫生好嗎,你是否很久沒去看醫生了?」謝和弦竟說「我就是自己的醫生」,成語蕎只好回「好吧,不勉強你」,但謝和弦卻回「妳繼續去露奶吧,掰」,讓成語蕎動怒說:「以前你哪會對我講髒話,傻眼。」最後成語蕎在自己的IG寫下:「以朋友的立場,希望你一切都好,好好看醫生治療,『勿忘初衷』。」

謝和弦曝光與成語蕎的對話內容。(翻攝自IG)

謝和弦曝光與成語蕎的對話內容。(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