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驚爆是「小侯佩岑」 謝和弦讚:妳讓我欲死欲仙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謝和弦去年12月被混血妻Keanna檢舉持毒遭逮,謝和弦表態兩人回不去,還多次公開與新歡莉婭曬恩愛,更出手要幫莉婭製作新曲。沒想到,預計4月推出新專輯的謝和弦,新歌《Jenny》女主角不是Keanna,也不是莉婭,意外抖出是有「小侯佩岑」之稱的成語蕎。

謝和弦(右)和老婆Keanna(左)鬧翻。(翻攝自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謝和弦近來拾起10年前創作歌《Jenny》,並重新製作、錄音,這首歌是寫給當時的女友,他將自己瘋狂迷戀女友的心情寫在歌詞中:「我完全被妳吃的死死」、「妳怎麼可以讓我欲死欲仙…遇到妳,是我上輩子欠妳來的。」直白表達自己愛意。

成語蕎身材火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謝和弦還將錄音過程的影片上傳於IG中,且標籤「Jenny Cheng」讓人意外發現就是成語蕎。事實上,謝和弦先前就有意將這首歌發行,只是Keanna因吃醋而作罷,但謝和弦擔心莉婭不開心,一度想把歌名改成「Baby」,但莉婭認為「沒有Jenny就寫不出Jenny」,反要求謝和弦不要變動,還讚成語蕎身材好,展現高度的風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