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伊能靜52歲了!遭酸「老女人做妖」…爆氣反擊

2020/03/05 07:23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伊能靜昨天歡度52歲生日,她自認是個老女孩,要活得比任何時候精彩,笑的比任何時候都燦爛,沒想到竟有酸民轉發貼文,更怒嗆她是「老女人」,讓她忍不住回嗆:「替你感到悲哀!」

伊能靜不滿網友留言,直接發文反擊。(翻攝微博)

年過50歲的她保養得宜,對有酸民狠酸「老女人就不要出來做妖了」,她也直接跳出回應:「替你感到悲哀,你母親沒有教育你要有教養嗎?男人為了當皇帝創下了女人老了不值錢的概念,你貶抑同樣的女性為了什麼?」

她接著說:「再青春貌美,沒有教養也只是醜陋的皮囊,替你感到羞恥悲傷,願你早點學會禮貌和尊重同性別的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