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哈利交女友了?伊能靜曬成果展同框照網驚豔

伊能靜(左)與小哈利。(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與前夫「哈林」庾澄慶育有17歲的兒子「小哈利」,2015年與中國演員秦昊步入禮堂後再添一女「小米粒」。伊能靜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與孩子的生活點滴,今(12)日PO出參與小哈利社團成果展的照片,其中一張她與兒子的背影,只見照片中50歲的她保養得相當好,網友看了驚訝表示:沒看內文還以為小哈利交女朋友了。」

伊能靜PO出兒子成果展照片。(翻攝自微博)

小哈利送伊能靜的畫像。(翻攝自微博)
伊能驚感慨兒子將在今年上大學,才華洋溢的小哈利讓她十分驕傲:「他作詞寫歌、畫畫、跳舞、拍短片、寫小說、設計服裝、舞台劇,眼花撩亂。但是功課從來沒有低於A。」對於仍在人生探索階段的小哈利,伊能靜說到:「沒有設限,也還沒有進入娛樂圈的想法,他就是想學,盡量的學,然後看看自己會成為什麼。」

伊能靜(左)與小哈利的背影照,網友驚豔如男女朋友。(翻攝自微博)

在母親節的今天,伊能靜除了曬出成果展照片,也曬出小哈利送她的畫像,網友見伊能靜貼出的最後一張背影照中,穿著帥氣休閒服的小哈利與媽媽伊能靜站在一起,宛如一對情侶,紛紛表示:「看你的背影說你18我也不懷疑」、「最後一張難道不是兒子和女朋友嗎?這身材皮膚真的絕了」、「圖六完全看不出是兒子和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