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大咖天后神翻唱!周董急CUE阿信:快來聽

2020/01/17 19:10

周杰倫(右)明天將歡度41歲生日,圖左為昆凌。(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明(18)天將歡度41歲生日,他稍早在IG上放出驚喜大禮,找來金曲歌后「Tanya」蔡健雅翻唱他的經典《愛情廢柴》,以及與阿信合唱的《說好不哭》。

透過Tanya自彈自唱的深情詮釋,周董盛讚「歌后的完美詮釋」,不忘發文Cue了阿信,要一起合唱的好友快來聽。

對此,杰威爾表示,是周董邀請Tanya來cover他的歌曲。

周董說:「因為聽了很多的cover,很期待Tanya的歌聲來cover我的歌曲,我覺得非常適合,因為畢竟她也是創作歌手,也沒什麼在唱別人的歌曲,所以這次算是給所有的歌迷一個驚喜,ㄧ個我心目中的完美co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