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到做到!五月天演唱會落幕 阿信怪獸赴天王之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1月4日才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完成11場演唱會,隔天又去小巨蛋擔任「Jolin」蔡依林演唱會嘉賓,而好不容易終於忙完工作鬆口氣,主唱阿信和團長怪獸今(7)日都去赴了天王之約。

阿信(左)和怪獸(右)忙完演唱會終於和周董聚會。(翻攝自IG)

「周董」周杰倫今晚分享他和阿信、怪獸相約聚會的合照,寫到:「天氣好,心情好!」其實前幾天五月天唱完演唱會,周董就曾去阿信的IG留言:「終於可以出來玩了!」當時阿信開玩笑說:「手機先拿橫的!」意思就是先玩手遊。而不少五月天粉絲也開玩笑留言給周董,希望他快點帶阿信出去玩,周董就是霸氣,說到做到,真的邀約阿信和怪獸一起出來聚會。阿信說:「奶茶喝了兩杯半。」周董也笑回:「明天繼續喝!」

阿信穿著自家潮牌外套,網友大讚帥氣。(翻攝自臉書)

之前阿信在演唱會結束後分享一張他穿著自有潮牌STAYREAL的外套,網友大讚帥氣好看,而今天他和周董聚會,身上穿的正是同一件外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