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組合翻唱神曲 釣出周杰倫本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團體「晨悠」由惟晨、以悠組成,友好的情誼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兩人擅長和聲,日前翻唱天王周杰倫與五月天阿信合作歌曲《說好不哭》,深受網友喜愛,不僅觀看人次超過52萬,甚至獲本尊周杰倫按讚分享。

晨悠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晨悠日前翻唱《說好不哭》,釣出周杰倫本尊親自分享。(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晨悠為了追求音樂夢,選擇離開家鄉到台北圓夢,2015年曾獲《中國好聲音》節目邀請,順利進入那英戰隊,讓她們獲得更多關注。晨悠曾經翻唱過《S.H.E 15週年經典回顧》被田馥甄本人分享;也曾與蕭敬騰共同演唱《童話》獲694萬次點閱。

晨悠於2015年獲《中國好聲音》節目邀請,順利進入那英(左)戰隊。(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晨悠表示,聽到歌曲第一時間就決定要翻唱Cover,一方面想挑戰男男歌曲的對唱改編,另一方面也想向杰倫老師致敬。原來晨悠一直視周杰倫為偶像,在參賽期間也獲得天王鼓勵,晨悠表示,「杰倫老師曾鼓勵我們:『有這樣的搭檔、夥伴,要互相包容,就像我跟方文山一樣,絕對不要分開』」,讓晨悠印象深刻,也成為兩人前進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