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北女警花美成這樣 網驚:拜託逮捕我

2020/01/17 16:25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至,「國民女友」祈錦鈅化身「最美女警花」,拍攝居家防竊宣導短片,她談到:「從小心願就是當女警,但因為考不上,每次接到要穿警察服的邀約工作都會特別開心。」

祈錦鈅化身「最美女警花」。(固力狗娛樂提供)

這是祈錦鈅第3度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合作,她在宣導影片中換穿警察制服,吸睛度看來爆表,她則自認造型看來很帥氣,粉絲看了照片則留言:「拜託逮捕我」、「看起來很專業」。

祈錦鈅拍攝宣導影片。(固力狗娛樂提供)

祈錦鈅說:「這次主題是居家安全、預防犯罪,就是希望說讓大家更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可以讓生命財產避免不必要的傷害或損失,民眾要做好第一線的防務,不然刑警就要出任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