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女友祈錦鈅部落撞巨石!驚爆3公分傷疤腫大包

祈錦鈅有國民女友的封號。(台灣農業讚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祈錦鈅到桃園比亞外部落拍攝宣傳片,竟不慎在山中撞到了吊在琵琶樹上的巨石,額頭出現了3公分的傷口,當場腫脹成一個大包,敬業的她完成拍攝工作,所幸傷口休養2個禮拜就痊癒,並未留下疤痕。

祈錦鈅額頭撞傷,當場腫起一個大包。(台灣農業讚提供)

她應邀推廣台灣農產品,開心在教堂高唱英文詩歌《You Raise Me Up》,也在枇杷園裡修剪樹枝,她說:「這裡真的像人間仙境,在拍攝過程造訪了有機農園,也和原民朋友一起享用在地食材製作的風味大餐。」

祈錦鈅到部落拍攝宣傳片。(台灣農業讚提供)

而祈錦鈅與猶浩頭目在比賽爬山時,奮力一股腦兒往前衝,直接撞到樹上的大石頭,她後來才了解,「樹上掛石頭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讓樹長太高,方便人工採收。」經紀人也慶幸只是皮肉傷,幸好沒有破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