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似周子瑜!國民女友露面選舉...顏色藏玄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4歲的「國民女友」祈錦鈅,昨天出門選舉投票,她特別換穿褐色衣服,還表示:「因為這個顏色象徵溫暖、幽默、輕鬆、舒適、自然、穩定、保守、健康,希望未來也是這樣。」

「國民女友」祈錦鈅。(固力狗提供)

這是祈錦鈅人生第二次參與投票,對此還是有點緊張,直說:「每個人的一票都是神聖的,自己投完了,好緊張等待開票結果。」

認真的祈錦鈅在選舉前,不忘上網看了每個人的政見,透露比較在意會關心弱勢族群議題的候選人。

此外,祈錦鈅先前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拍攝防竊宣導短片,並換上俏麗的女警制服,對於被媒體報導,她神撞臉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其實她心裡也有話說。

談到網友的惡意留言,她發文表示:「我自己也很喜歡子瑜,被講像她一定很開心,但也不想感覺在消費她,所以謝謝說我像女神,但不管像不樣都請尊重別人,此處別人就是指莫名其妙被罵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