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祈錦鈅一圓名模夢 感嘆目前戀愛對象是他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今(26)日被羽絨衣品牌SNOWMAN NEW YORK相中,和名模李函共同走秀開場。祈錦鈅坦言從小就有模特兒夢想,但爸爸卻是潑冷水認為她身高不夠,祈錦鈅依舊利用穿搭、拍照角度等方式讓自己更上相。

除了唱歌之外,祈錦鈅現在也接下主持工作。(記者潘少棠攝)

被問到會不會想長點身高,祈錦鈅表示,「覺得人要有自信,才能感染給別人,很滿意現在的身高,都不會有因為身高太高撞到的問題。」而她雖然擁有甜美外表,但堅持的事情卻也不馬虎。問到曾不曾被酸民攻擊,她強調邪惡粉絲之間都是互相的,若是對方不禮貌自己也不需要忍耐,尤其是在自己的版面上,她認為並不需要接受無理的酸民指控。

身高偏矮的祈錦鈅利用穿搭讓自己看起來比例更好。(記者潘少棠攝)

推出單曲後近日也開始接了主持工作,忙於工作下也沒有新的桃花,祈錦鈅笑說:「早上五點手機就會開始鈴~鈴~就是經紀人傳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給我。現在只能跟工作談戀愛,就是一直看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