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定了!林志玲老公AKIRA暖陪台灣人「過年」 首率放浪兄弟登小巨蛋演出

2019/12/19 15:44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因為演出舞台劇《赤壁〜愛〜》相識,兩人的世紀婚禮上月完美落幕,今(19)確定AKIRA將與「EXILE 放浪兄弟」成員們一起出席台視除夕節目《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伴台灣觀眾一起度過農曆新年。

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花花(左起)、少偉、黃子佼、納豆、瑪麗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林志玲(右)與AKIRA的世紀婚禮上月完美落幕。(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黃子佼、納豆、瑪麗、少偉和花花等人擔任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今出席記者會,黃子佼透露中秋節前夕曾問過林志玲是否可邀請AKIRA一起參與《紅白》,當時林志玲回「我會努力看看」,就沒多聊,黃子佼笑說:「朋友不能一次就把感情用光,目前他們(放浪兄弟)也沒有什麼設限、很自在。」

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黃子佼。(記者陳奕全攝)

他表示目前還在設計橋段,難得「放浪兄弟」15個人到齊,希望多一點互動,「畢竟台灣女婿,希望多加一點過年習俗,讓他知道!」《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09年1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月24日在台視主頻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