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雞排妹名列不分區第三!「夢幻名單」屌打國民黨

2019/11/21 07:48

雞排妹為「歡樂無法黨」不分區名單第三名。(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與網紅「志祺七七」張志祺、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共組「歡樂無法黨」,繼16日公布「黨紀」後,昨(20)發表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候選人提名名單,其中雞排妹名列第三、館長第四,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夢幻隊!」

日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被稱為「史上最爛」,如今歡樂無法黨也公布不分區名單,第三名是「雞排妹」鄭家純,理由是:「頂新劣油事件至今已屆五年,但近年來,我們仍然看到米血混摻藥用石膏、雞蛋檢出芬普尼等食安問題層出不窮,飲食作為民眾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環,更是讓台灣躍上國際舞台的重要關鍵,制定明確罰則、加強落實抽檢是我們的共識方向,讓台灣人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歡樂無法黨」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候選人提名名單。(翻攝自臉書)

第四名則是「館長」陳之漢,理由為:「面對中共戰機侵擾頻仍、武力威脅不減,我們除了在區域戰略上與友好國家保持合作關係,更應強化國防戰力,包含深化義務教育中的全民國防課程、投入經費持續研發新軍事技術、確保國艦、國機國造進程無延遲,避免中共有隙可乘。同時,國家肌器的國罵攻勢亦能震懾赤匪,並喚醒各級服役中或已退役之將領,避免共蝶翩翩飛舞、向境外勢力輸誠。」

對此,雞排妹也在臉書搞笑催票:「歡樂無法黨不分區名單,第三順位的雞排,懇請大家多多支持、指教!」此外,名單包含視網膜的狗女兒「柚子」、邱威傑愛貓「寶寶」,不少網友也留言說:「就不要發現狗當立委還當的更好。」、「拜託真的出來選,沒看過這麼強大的名單」、「太歡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