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將擔任蔡英文發言人? 本人親自說話了

吳崢(左起)、廖泰翔、顏銘緯、雞排妹錄製《學姊受不了》。(學姊受不了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主持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週節目邀請到顏銘緯、廖泰翔、吳崢等三位年輕帥氣政黨發言人到場對談,問及發言人有什麼必備特質?3人回答:「發言人要表達很清楚、要能收能放、要冷靜。」表示發言人常身兼多職,要做的事比想像的更多元。

節目有趣的亂問亂答,問23歲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顏銘緯做過最可怕的夢,他答:「因為我是高雄人,所以我最可怕的惡夢就是去年夢到韓國瑜當選,結果他真的當選了,這很可怕吧?」雞排妹附和:「你這算預知夢吧,真的很可怕,我有想過如果韓國瑜當選總統我該怎麼辦,我有移民的考量,我可能會移民,我真的會移民,我沒辦法待在韓國瑜當總統的台灣!」

雞排妹問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如果我和小英合作拍影片,有什麼想法?」廖泰翔提出想法,並說看有沒有辦法促進大家的投票率,雞排妹覺得TA(目標群眾)已經完全重疊,合拍影片對小英沒有幫助,是不是該放棄合作機會?這時顏銘緯突然提議:「如果是我,就請家純來當小英的發言人,不好嗎?」大家被他的提議嚇到都笑出來,雞排妹直誇他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