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才叫雪乳!雞排妹全裸「漂浮奶球」畫面震撼

雞排妹赴日發展。(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早前在一項「十大網路比基尼女神」調查中,慘輸冠軍熊熊,不過她近日公開2020年曆照片,就不囉嗦直接脫光,激裸2粒豪乳,令網友全都暴動,她也預告年曆尺度「隨著溫度的變化,衣服也有增減」。

雞排妹近日公開2020年曆照片。(翻攝自IG)

雞排妹年曆即將開放預購,她近日就賣力為年曆宣傳,並po照證明尺度很開,像是全裸捧乳的震撼照片,她也順便推廣拍攝地溫泉,網友也亢奮表示「換水了嗎?換了我就不要」、「老婆泡過的溫泉水一公升多少錢?」、「這張當年曆氣場太強!」

雞排妹近日受訪也坦言,今年8月已和日本經紀公司簽約,每月會推出一次線上平台直播節目,看得出赴日發展的決心;她也稱目前重心放在工作上,感情生活空窗近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