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鬆口了!從政條件曝光 接棒李婉鈺

雞排妹(左)透露若30歲嫁不出去,打算從政。(《學姊受不了》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主持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集邀請立委參選人李婉鈺到場對談,雞排妹好奇李婉鈺的「魅力無法黨」是否真的創黨了?李婉鈺笑說,「有創黨,一直永遠都會存在,妳也是啊,我們是一加入就是終生黨員。」嘴甜讓雞排妹表示「好開心喔」。李婉鈺不但將雞排妹視為魅力無法黨黨員,還頻頻招手鼓勵雞排妹參選。

雞排妹(左)、李婉鈺(右)對談。(《學姊受不了》提供)

李婉鈺也按例玩快問快答,被問「請說出三位演藝圈的好友」,李婉鈺秒答李蒨蓉、丁國琳、張本渝,她自曝跟丁國琳感情好到常常一起泡湯,李婉鈺說,「丁國琳真的是俠義性格的人,她跟我說『婉鈺大家都不了解妳,一定要把這次選舉做好,然後妳去介紹北投的溫泉,我就每一次都跟妳去泡!還說經紀公司不會有意見,她還算有自主權,我聽了其實很感動。」

李婉鈺還稱,很想提倡星期天不要辦活動,「真的大家都需要休息,拜託星期天不要辦活動!」雞排妹也附和,「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參選的原因,就是真的太辛苦了,我還是在這裡訪問你們就好了。」

不過李婉鈺就嘆她不從政太可惜,雞排妹笑說,「我有給自己設一個目標啦,就是我30歲還沒嫁出去的話,我再出來選!我現在26歲,還有4年要找到我的真命天子,拜託,趕快有人來娶我,不然我就要去從政了!」

李婉鈺一聽就說,「我明年一月當立委之後,你就趕快來,做一屆我就可以趕快交棒給你,我要去雲遊四海過我建築人慢活的日子,我希望沒有人要娶她,你可以趕快來跟我學習。」雞排妹趕緊呼籲「我希望這4年有人可以娶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