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田馥甄罕見放閃了!真情告白:我愛你啊

2019/11/14 08:04

田馥甄(左)、吳青峰曾在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合唱。(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青峰近來忙著準備高雄巨蛋的「太空備忘記」演唱會,他的好友田馥甄上周在音樂節選唱了他的新歌《太空》,讓他感性發文:「今日也是峰狂跟馥甄告白的一天。謝謝妳照顧這首歌,也總是如此貼心。」

吳青峰發文談到:「我很開心有個如此透徹的朋友常陪我感受這件事,我希望你們也是。」他以「像在洪水中拯救我的大手」來形容田馥甄的聲音,「從馥甄的歌聲,可以聽見裡頭,有著對我們各自正在面對的世界境況說的話,有著知道好朋友跟自己都在努力著,紛擾也都不重要的感覺。」

田馥甄在音樂節選唱了吳青峰的新歌《太空》。(翻攝微博)

吳青峰也說,與田馥甄都是單純愛音樂,有時懶惰卻熱愛和平的人,世間太多無常,「比較實在無謂,我很開心有一個如此透徹的朋友常陪我感受這件事,我希望你們也是。該被大聲播放來來回回的是音樂,是愛。」

田馥甄看到了吳青峰的發文後,感動回應:「我們之間總不愛多說,謝謝你卻總是懂我,用愛和音樂撐住我。無限表白吳青峰 !我愛你啊啊啊!!!有你真好。」一番深情告白,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