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青峰哭慘變「煙燻妝」!超萌太空人竟是她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路嘉欣今(25)晚在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超級好友吳青峰擔任嘉賓助陣,交情超好的兩人在台上聊不完,吳青峰看到好友等17年發片,開場就在後台激動落淚,笑說眼妝快變成了「煙燻妝」的感覺,路嘉欣說:「我本來一直以為我會哭,但你一出來之後,我突然腳抽筋了。」立刻被吳青峰虧該去吃循利寧(老人家腳麻藥)。

路嘉欣(左)戴著太空人帽跟青峰坐在一起。(記者王文麟攝)

吳青峰為路嘉欣新專輯寫下首波主打《蝕日》,這次也到演唱會站台,兩人選唱天后林憶蓮的《傷痕》,路嘉欣透露:「我在高三那年陪姊姊到當時唱片公司試音,結果我唱這首歌之後就入選了。」她找來好友合唱這首別具意義的歌曲,「我怕在演唱會哭太慘,要找好友幫忙。」

兩人過去是多年室友關係,透露以前最愛相約唱KTV,吳青峰說:「我們要重現一下,過去最常重現的活動,以前一個禮拜會唱3到4次的KTV,通常一個人在吃的時候,另一個人就在扒滷味拼盤。」

路嘉欣今晚大開金嗓。(記者王文麟攝)

路嘉欣緊接在台上點歌,希望吳青峰能獻唱新歌《太空人》,精心準備了一個太空人專屬頭套戴上,吳青峰也爆料:「我們剛剛合唱唱《傷痕》,本來她希望我帶一個妹妹頭的假髮上台,穿白袍從背後出來,做一些現代舞的動作。」直言好友相當瘋狂。

而吳青峰在演唱《太空人》時,路嘉欣就戴上頭套在旁演出情境劇,吳青峰一度被逗笑到唱不下去,最後感性說:「對我而言,小路終於推出了新專輯,可以開開心心在台上唱歌,也謝謝大家鼓起勇氣分享。」兩人在台上緊緊擁抱,足見兩人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