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不想當拖油瓶 青峰壓力大上台乾嘔30次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2018hito流行音樂獎邀請田馥甄、吳青峰為Hit Fm20周年帶來特別表演,兩人首次「世紀大合唱」這20年來,受歌迷喜愛且一聽就會唱的經典好歌,挑選了這20年華語樂壇具有代表性的歌手及團體招牌歌曲,重新演繹編排,兩人演唱27首組曲,這一段近12分鐘的表演,堪稱「絕對音樂」的最佳演出。

田馥甄(左)、吳青峰合唱,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趙世勳攝)

田馥甄、吳青峰獨家限定舞台,世紀大合唱回顧20年「絕對音樂」27首組曲,而經過這次合體,眾人有意撮合兩人再次合體演出,對此田馥甄笑說「新人就該一支獨秀,我就不要當拖油瓶讓他好好發揮」,兩人相當謙讓,對此青峰也說不如我們新專輯名稱叫《孔融》,意即互相謙讓,妙語如珠惹人發笑。

田馥甄,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趙世勳攝)

吳青峰,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趙世勳攝)

田馥甄(左)與吳青峰牽手演唱27首組曲。(記者趙世勳攝)

到了後台田馥甄和吳青峰依舊一搭一唱,而說到表演舞台,青峰坦言些許緊張,沒有把前輩田馥甄的歌《戀人未滿》好好唱好,自嘲自己是彩排型歌手,每次遇到頒獎典禮就會掉漆,為此充滿陰影,青峰還搞笑說今天上場才還乾嘔近30次,十足綜藝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