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最大公益演唱會》 小S求和解猛嘴砲 青峰播錄音檔還擊

小S化身變裝皇后,背著彩虹蝴蝶翅膀驚豔登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陽昕翰/台北報導〕小S在金曲獎典禮上玩笑過頭猛喊「蘇打綠」主唱青峰「峰姊」,引發不少爭議,昨晚2人在小巨蛋「愛最大」演唱會上公開破冰,但兩人唇槍舌戰,還是互虧不斷,笑翻全場,合唱約翰藍儂名曲《Imagine》時,青峰被小S搞得不斷笑場,小S說:「你如果還在生氣就明講吧。」青峰招認彈鋼琴升高6個key。小S提到,壓軸的「阿妹」張惠妹最愛叫大家站起來,不料青峰說:「柯文哲最愛雞雞歪歪叫大家不要站起來。」

「峰姊」爭議,不只小S被罵,青峰也被罵懦夫,不吭聲,昨晚小S一身價值近20萬的水鑽馬甲、吊帶襪道具裝性感無比,機關連連變身彩虹蝴蝶,介紹青峰出場時提到:「我今年和男藝人犯衝,老娘要把話跟他說清楚。」

小S(左)和青峰合唱,上演大和解。(記者王文麟攝)

青峰當場播放小S給他的錄音訊息說:「拜託你不要生氣,OK,I love you!」還有哭泣的訊息,青峰說:「妳真的要聽話!」兩人不斷在台上開黃腔,拿塞耳機洞大開玩笑。

青峰對小S說:「很難平心靜氣和妳唱歌。」又說小S造型像藍色蜘蛛網,小S還說在後台聽蘇打綠唱歌時聲音很低:「不是應該是蘇打綠,怎麼是余天?」青峰當場配合唱起《榕樹下》。

之前小S惹毛青峰,蔡康永曾被視為「幫兇」,昨晚介紹蘇打綠出場,蔡康永提醒,不能叫青峰他不喜歡的稱呼,笑說:「當眾犯的錯,當眾糾正。」

蔡康永擔任引言人,呼籲盡快通過婚姻平權。(記者王文麟攝)

為爭取多元成家、婚姻平權的重視,昨晚小巨蛋出現比金曲獎卡司更強的陣容,「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金曲獎最大贏家蘇打綠唱開場,「阿妹」張惠妹壓軸,還邀得「Jolin」蔡依林、A-Lin、小S、田馥甄、楊丞琳、蕭亞軒、蕭敬騰、羅志祥等10組歌手獻唱,並由蔡康永擔任引言人,還有孫燕姿、周杰倫、舒淇等歌手錄影片祝福,共有36組巨星齊為婚姻平權發聲,江蕙也坐在包廂欣賞。

蔡康永談到結婚是很可怕的事,但這麼可怕的事情同志卻想要,這就是真愛,昨晚蔡康永和小S還幫忙促成同志求婚。

蕭亞軒在台上簽下連署書。(記者王文麟攝)

昨晚Jolin首度和田馥甄同台合唱早年黃鶯鶯和陳小霞合唱的《明瞭》,這首歌被視為女同志之歌,田馥甄很欣賞Jolin,受邀合唱很開心。

阿妹獻唱《彩虹》時,重現比之前個唱「巨幅彩紅旗」更壯觀的畫面。不只是1樓的觀眾,2、3樓的座位都放上了彩虹應援牌,讓台北小巨蛋出現彩虹海。

蕭亞軒愛情精彩,曾和王陽明、柯震東、吳建豪小舅子Elroy交往,但昨晚自虧愛情不超過3年,要向台下交往10年的同志伴侶學習,並在台上簽署支持婚姻平權連署書。

「愛最大」演唱會製作成本1千萬,全場1萬1千張門票收入推估1200萬,扣除成本,再加上周邊商品收入,預估可以捐出270萬給伴侶盟。但因演出超時,必須再扣除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