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項婕如拍哭戲無法平撫情緒 吳思賢這個舉動超暧

2019/09/27 17:54

項婕如(左)與吳思賢演出《網紅的瘋狂世界》。(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項婕如首次挑大樑主演台視、三立週日新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她所飾演的「安安」,被笑稱是「史上台詞最少的女主角」,對此項婕如表示,這個封號很幽默,角色前期確實話比較少一點,「但請大家持續收看,安安已經開始有一些心理狀態的轉變。」

項婕如(左)與吳思賢演出《網紅的瘋狂世界》。(三立提供)

本週播出,項婕如慢慢發掘自己的優點,並成為「很會鼓勵別人」的人,而私底下的她都是扮演安慰、鼓勵人的角色居多。不過項婕如透露前陣子拍攝一場哭戲,喊卡後,當下自己還沉浸在情緒裡面,結果「小樂」吳思賢便走過來抱一下她,拍拍她的背,那瞬間讓她覺得被安慰到,結果哭得更厲害,項婕如笑說:「擁抱的力量比我們想像中來的大。」

項婕如演出《網紅的瘋狂世界》。(三立提供)

另一場戲,項婕如要在大家面前開口清唱《鯊魚歌》,她表示私下從來沒有在這麼多人面前唱過歌,就連平常跟朋友約去KTV,也是當大家的分母分攤費用,只會默默的吃東西,很少開口單獨唱歌。因此,她拿到劇本發現要清唱時,讓她很「剉」,沒想到導演一喊開拍的瞬間,她即安安上身,立刻融入角色,雖然當下很緊張,但看向台下的其他演員鼓舞的眼神,內心就有十足的安全感與信任感,也因此順利的完成這場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