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思賢拍戲變「色員外」 自爆這件事讓他「不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網紅的瘋狂世界》今(5)日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小樂」吳思賢、項婕如、言明澔、「熊熊」卓毓彤、姚亦晴、林嘉威及林敬倫都出席,吳思賢飾演網路直播平台CEO,沒想到私下與項婕如對戲時,竟成了「色員外」,他無奈的說:「我戲中常要貼近她,為了讓她儘快入戲,等戲時也靠近,結果她嚇得大喊『你不要這樣!』。」

《網紅的瘋狂世界》首映會,左起言明澔、姚亦晴、卓毓彤、項婕如、吳思賢。(記者潘少棠)

現場播放的片花中,一場在大樹下公主抱的戲,吳思賢要抱著40公斤的項婕如至少半小時,女生手裡還護著一隻容易失控的迷你豬,他打趣形容「抱了2隻豬」,也坦言隔天手痠到「不舉」;但項婕如不忘誇吳思賢:「他手很穩,都沒有抖,而且我踩梯子爬上樹時,他還會很貼心去扶,讓我很有安全感。」

吳思賢在《網紅的瘋狂世界》飾演網路直播平台CEO。(記者潘少棠攝)

擁有傲人G奶的熊熊飾演性感直播主,提到昨晚拍攝時,為配合劇情,大方脫到只剩內衣,雖然旁邊都是工作人員,也讓正面對戲的言明澔害羞不已。言明澔則開玩笑稱,原本台詞是他要跟熊熊說「不可以穿那麼露」,但內心覺得「這樣穿很ok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