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變腐劇!小樂邀他測體力「被壓在下面」

小樂(下)和言明澔在劇中是工作夥伴,但兩人在拍攝現場卻飄出濃濃腐味。(三立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在《網紅的瘋狂世界》中化身直播公司CEO,和飾演副總的言明澔,不僅是工作夥伴,關係還像家人般親近。小樂在劇中對言明澔頗為依賴,導演還刻意設計兩人肢體接觸,曖昧的CP感比起女主角項婕如還要重,小樂笑說:「不只是腐味,而是濃濃的腐味。」言明澔則自虧在現場「經常被工作人員說,你才是真正的『女一』」。

小樂和言明澔在劇中有許多柔術對手戲,像是過肩摔、壓制術等等。小樂自認體育細胞不錯,最擅長跳舞,被問到「和言明澔誰的運動細胞比較好」,小樂說如果是指殺傷力,那自然是練泰拳的言明澔,但如果是比體力,小樂充滿自信地說:「改天看他要拿什麼運動項目來測試一下囉!」

小樂表示《網紅的瘋狂世界》拍攝至今,大家已培養不錯的默契,在片場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發生。例如他跟言明澔拍攝前都會先討論可以加入的點,更常常都先被自己想的哏笑死,導演的喜劇魂也時常神來一筆,讓「樂豪線」更有趣。小樂說項婕如則是個天然呆的女生,常常做出一些脫節但又讓人覺得好笑可愛的事,像是有一次導演說:「好,婕如可以把手放下了!」、「那個角度從跨下那邊!」結果項婕如聽成導演要她把手放到跨下那邊,她就立刻把手放在跨下,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