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熊熊被看光!手撕繃帶裝大露雪白側乳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言明澔與「熊熊」卓毓彤在台視、三立《網紅的瘋狂世界》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在劇中有不少意見分歧的對手戲,因為一個愛露胸器直播,一為狂制止。兩人身高懸殊,每次對戲時要看對方的眼睛,但言明澔一低頭就會看到熊熊的乳溝,讓他尷尬的笑說:「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熊熊則說她的身高平看過去也剛好是在言明澔的胸口,「所以我們一個是看胸毛,一個是看乳溝,很公平!」兩人更開玩笑說他們其實是因為「彼此的胸部」才變熟。

言明澔(左)與熊熊在劇中是歡喜冤家。(三立提供)

此外,熊熊繼可樂搭配曼陀珠噴滿身的橋段,讓網友直說她為這部戲好犧牲、很敬業,這週更有勁爆繃帶裝,開拍時,熊熊穿的繃帶裝其實是一條一條的繃帶貼上去,需要拍攝不同角度或重拍角度時又需要一條條的重貼上去,其實很辛苦,熊熊笑說:「很怕自己太粗魯,撕到不能撕的那一條,不小心露了點。」

熊熊為戲獻出雪白側乳。(三立提供)

不過本週有段畫面保證讓觀眾瞠目結舌,就是言明澔不許她大秀乳溝,結果她竟然出奇招大秀側乳,連拍時暫在旁邊的言明澔都臉紅了。問到兩人是否願意為藝術犧牲而露三點,言明澔讓人跌破眼鏡說為了藝術,他可以犧牲露三點,反而是熊熊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開放,害羞的說她無法挑戰露三點,最多只能接受露兩點,原因是她覺得女生露第三點並不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