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妮脫了!濕身尬身材 放送雪乳小蠻腰

2019/07/20 07:26

安妮在節目中履行承諾,大方放送好身材。(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虎牙甜心」陳伊、俄羅斯美女安妮受邀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推出「濕背show挑戰賽」,來賓與主持群各個有備而來,都準備了比基尼穿在T恤裡,身材火辣的安妮和陳伊,在挑戰遊戲時更發下豪語,若是沒有過關就「直接脫」,最後她們以些微差距挑戰失敗,2人也大方履行承諾,褪下外衣大方露出性感比基尼。

安妮(左)在節目中和陳伊挑戰遊戲。(台視提供)

陳伊白色泳衣和外罩衫,安妮也很能掌握視覺效果在後面潑水,讓好身材若隱若現,她還加碼熱舞,讓現場男主持群high翻;而安妮在粉紅條紋比基尼襯托下,纖細小蠻腰與雪白肌膚看起來更加火辣,宛若拍攝寫真集現場,大方放送好康把氣氛炒到高峰。

而主持人瑪麗當天也是穿著比基尼,後頸處也露出綁帶難得展露性感,大夥便慫恿王少偉拉拉看瑪麗後頸的帶子,原本只是開玩笑,沒想到王少偉真的伸手拉,「元配」張立東一臉不可置信:「真的假的、少偉哥你在幹嘛?」王少偉則是滿臉問號一臉呆萌,傻眼表示:「我以為這是固定的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