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寫真秀翹臀零負評 許願第2本挑戰極限到這拍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安妮今(14)到雲林劍湖山擔任「Yunlin Star雲林旅遊大使我可以」決賽評審,她日前推出全裸寫真集《透明的妮》,大方放送美胸、翹臀,光預購就賣出幾千本,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簽書簽到手軟,粉絲們也狂傳私訊鼓勵,讓她信心大增。寫真書開紅盤她相當開心,笑喊:「不曉得會這麼受到歡迎,比郭台銘的書賣得還要多,很謝謝粉絲們加油。」

安妮最滿意自己的翹臀。(伊林提供)

安妮寫真書開紅盤。(雲林縣政府提供)

她透露,出道至今好幾次看到酸民言論,難過到落淚,這次推出寫真書,最感動沒有任何負評,「大家都說我拍的很好看,很藝術,我一開始還不敢看留言,叫經紀人先幫我看。」她最滿意自己的翹臀,一切都是健身的成果,也想好第二本寫真的題材,希望能回故鄉俄羅斯,拍攝「冰天雪地」比基尼照,讓粉絲耳目一新。

安妮到劍湖山擔任「雲林旅遊大使我可以」決賽評審。(雲林縣政府提供)

安妮到劍湖山擔任「雲林旅遊大使我可以」決賽評審。(雲林縣政府提供)

安妮跟恐龍合照。(雲林縣政府提供)

她因為先前加入民視8點檔《嫁妝》演出,增加不少婆媽粉絲,之前在雲林朝天宮拍攝網路街舞影片《重生》,也被許多阿公、阿嬤認出,紛紛帶著孫子、孫女要簽名合照,受到熱烈歡迎,讓她相當感動。

安妮擔任雲林旅遊大使決賽評審,與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處長陳璧君(中)、網紅鍾明軒(右)合影。(雲林縣政府提供)

雖然她過去因工作關係去過雲林,但都沒有機會好好品嘗雲林美食、欣賞美景,聽說雲林的蔴粩很有名,希望這次有機會可以吃到;這次決賽最後一關在劍湖山樂園,參賽者要坐遊樂設施完成任務。面對刺激的遊樂設施,她當場透露自己怕高、怕快速的樂園設備,和妹妹去遊樂園玩,她只負責拍照、吃東西、顧包包,和喜歡玩刺激設備的妹妹完全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