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只雙宋離婚 他們也黯然結束王子與公主愛情故事

2019/06/27 08:56

王泉仁(右)、李晶晶婚姻關係只維持4年。(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宋慧喬與男演員宋仲基2017年10月結婚,韓媒一早驚爆兩人已離婚,經紀公司稍早也證實這項消息,認了雙宋已進入離婚調解程序,並希望圓滿結束關係。

其實不只宋慧喬與宋仲基「王子與公主」婚姻夢碎,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與青梅竹馬、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早在2010年結婚,婚後還生下愛女伊麗莎白後,不料卻在2014年離婚,提離婚訴訟期間還曾互掀家醜,法官一度出面勸和暗示:「父母互告,對小孩有不好影響。」雙方才決定撤告,和平分手,並在聲明中表示將維持家人關係,繼續陪伴女兒成長。

新光金控公主吳欣盈(右)與華南金控王子林知延豪門婚,一度令外界稱羨。(資料照)

而擁有近千億家產的華南金王子林知延與新光金公主吳欣盈的豪門婚姻生變多時,林以妻子外遇提告請求離婚遭台北地院駁回,但高院認為2人已分居5年多,後判准離婚,王子與公主的豪門家醜全攤在陽光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