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趙又廷高圓圓愛女滿月!公主風英文名曝光網讚「太會取」

2019/06/21 16:16

趙又廷(右)與高圓圓上個月喜獲愛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又廷與高圓圓結婚5年,4月初才傳出高圓圓懷孕的消息,上個月21日趙又廷便宣布愛女誕生,讓粉絲相當驚喜。如今女兒滿月,趙又廷開始派送滿月宴邀請函和禮盒,賀卡上也曝光了女兒的英文名字「Rhea」。

趙又廷、高圓圓女兒的滿月禮盒與賀卡。(翻攝自微博)

趙又廷與高圓圓選用粉紅色禮盒,裡面附贈的卡片寫著:「Rhea滿月啦!想和你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公主風的英文名字Rhea源由來自希臘神話中天空之神和大地女神的女兒,不禁讓眾網友讚嘆,真的是太會取名字!

據悉,高圓圓現在仍住在月子中心,女兒的滿月酒家宴將在北京簡單舉行,就如當初高圓圓懷孕一樣,維持夫妻倆一貫的低調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