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樹海曬趙又廷抱娃照 疑曝光孫女超有愛小名

趙又廷(右)與高圓圓升格當爸媽。(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趙又廷與中國演員高圓圓結婚5年,上月初才傳出高圓圓懷孕的消息,昨(21)日趙又廷便宣布愛女誕生,讓粉絲相當驚喜。趙又廷的爸爸趙樹海也貼出兒子抱著小孩的照片,更疑似讓孫女的小名曝光。

趙樹海疑似公開孫女小名。(翻攝自趙樹海微博)

趙又廷昨日現身北京醫院,開心透露女兒既像爸爸又像媽媽,趙樹海也被目擊前往醫院探視媳婦和孫女。趙樹海更在微博貼出趙又廷拍戲時抱著小孩,眼神中充滿父愛的照片,開心的說:「美好的日子、美好的孫女!賀喜又廷、圓圓攜手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照片的右下角寫著「又廷圓圓滿滿」,不少人猜測小寶寶的小名可能叫「滿滿」,與媽媽的名字相呼應,讓網友大呼「超喜慶的名字」、「圓滿幸福的一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