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圓圓女兒「神仙顏值」 趙又廷甜認像爸又像媽

趙又廷(右)、高圓圓(左)結婚4年生一女。(資料照)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9歲高圓圓昨爆在北京產下一女,老公趙又廷發文證實「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高圓圓好友何炅轉發喜訊稱:「神仙顏值小公主來啦!」讓外界相當好奇「又圓」女兒廬山真面目,趙又廷昨被問到寶寶像媽媽還是爸爸?他幸福回應「都像」。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39歲高圓圓被關心生產順不順利?趙又廷表示「都挺好」,也透露接下來復工暫不心急,主要先「好好陪陪家人」。68歲趙樹海昨也被直擊現身北京和睦家醫院探望媳婦和孫女,步伐快速,難掩當阿公的喜悅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