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升格當爸 再闖設計之路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趙又廷多了新頭銜:時尚設計師!

趙又廷展示「BOSS×趙又廷Luxury Travel」系列。(BOSS提供)

經常因工作穿梭不同城市、跨越不同氣候及時區,加上今年擔任德國時裝品牌BOSS大中華區代言人,趙又廷透過旅行而來的靈感,與品牌共同打造「BOSS×趙又廷Luxury Travel」系列。

BOSS×趙又廷Luxury Travel系列包括彈性剪裁西裝套裝與旅行風衣、襯衫、領帶、Polo衫與休閒T恤等。(BOSS提供)

這個特殊的系列專為追求極致生活態度的環球旅人而生。趙又廷認為,一趟愉快的旅行,可以是人生旅途的一段小樂章,或成為最珍貴的回憶。因此,服裝設計以簡潔、精緻及自然個性的風格,滿足商務及休閒度假的需要,不論在任何地方、任何場合都能應付自如,「目的是以最輕便的行裝,滿足最大的舒適,讓人們更能享受每分每秒,真正體會旅途樂趣。」

BOSS×趙又廷Luxury Travel系列草稿圖。(BOSS提供)

BOSS×趙又廷Luxury Travel系列草稿圖。(BOSS提供)

BOSS在這個全新系列以六角形設計出特別的圖案,例如T恤上生動的3D立體印花效果。(BOSS提供)

主要款式包括採用彈性剪裁(Stretch Tailoring)的西裝套裝與旅行風衣,以及襯衫、領帶、Polo衫及休閒T恤,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性。以BOSS彈性剪裁工藝的旅行西裝來說,一舉一動更流暢自如,卻仍保持西裝俐落線條;西裝以具有天然延展性的初剪羊毛打造,防縐、且具備出色的透氣性,修身剪裁長褲令整體造型更加完美。趙又廷以喜愛的海軍藍賦予系列主色,並且輔以柔和的綠松石色。該系列價位帶約3,900元至37,400元,每件單品均印有「BOSS×趙又廷」獨一無二的簽名字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