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剁了!名導曾嗆許志安:對鄭秀文不好就剁8塊

2019/04/16 18:06

杜琪峰(左)和鄭秀文。(翻攝自微博)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許志安今(16)日被爆出偷吃女星黃心穎,與鄭秀文的愛情長跑30年童話夢碎。有網友翻出金馬名導杜琪峰過去曾警告許志安的話,當時他就曾警告,「如果對乾女兒鄭秀文不好,就把許志安剁成8塊」的言論。

杜琪峰過去受訪時就曾說過:「Sammi(鄭秀文)是我最愛的女演員,如果安仔撇下Sammi,那我就找他算帳。」其實杜琪峰對鄭秀文的喜愛相當明顯,鄭秀文身體不好時,杜琪峰就常送出關心,甚至運了海鮮讓鄭秀文補身體。今日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敲碗,希望杜琪峰能夠出面教訓許志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