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51歲生日 老婆鄭秀文甜喊只在乎身體健康

許志安(右)昨歡度51歲生日,老婆鄭秀文(左)特別送上祝福。(翻攝自鄭秀文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許志安昨歡度51歲生日,晚上與老婆「Sammi」鄭秀文、老友梁漢文、張衛健、蘇永康等人共進晚餐歡慶,Sammi破天荒公開祝福,壽星整個人笑開懷。

以往Sammi不喜歡公開曬恩愛,昨難得祝福老公許志安:「一年一次,就po一下啦!甚麼都不要緊,最重要你身體健康。」她同時謝謝圈內好朋友們的心意,「珍惜擁有,為歌迷聚會演出,今晩連酒也沒喝,但也很愉快,因為友情越舊越香醇。」

許志安(前排右二)過生日,好友蘇永康(右一)、張衛健(左一)一同出席祝賀。(翻攝自鄭秀文IG)

難得好友齊聚,Sammi有感而發,表示各自在人生中不同的經歷,有起有伏,有得意之時,亦當然有失意之時,「很多時,我們也許未必凡事也彼此幫得上忙,因為人生有些經歷是別人如何幫也幫不上的,上天需要我們在不同經歷中成長、領悟、覺醒甚至重生」,她慶幸朋友彼此心中有彼此,「看到朋友開心,我就會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