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男友激吻許志安!黃心穎愛沾人夫被封「姣精」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46歲香港歌手鄭秀文和51歲的許志安情纏27年,今年是2人結婚5週年,卻傳出許志安和港星馬國明的30歲女友黃心穎,在計程車上有激吻、牽手等親密互動,震驚演藝圈,事實上,黃心穎有著穩定交往的45歲演員男友馬國明,等同和許志安是雙雙出軌,她曾和吳啟華、王浩信、李思捷、周志文等男星傳過緋聞,還被封為「姣精」。

黃心穎(左二)偷吃許志安(右三)當天,2人先參加朋友慶生趴。(翻攝自IG)

黃心穎被爆4月3日在計程車上,多次主動親吻、肉貼大21歲的人夫許志安,當時她還在IG曬出她倆幫人慶生的照片,照片中2人的穿著和偷情影片中的打扮一樣,顯見是2人慶生趴喝嗨後,回程路上展開偷吃。

黃心穎被爆背著男友,偷吃人夫許志安。(翻攝自IG)

黃心穎長相甜美、身材姣好,2012年還拿下香港小姐的亞軍,傳出她每拍一部戲就會傳出緋聞,曾和吳啟華、王浩信、李思捷、周志文等男星傳過緋聞。2014年吳啟華和前妻石洋子爆離婚時,黃心穎就被指是罪魁禍首;沒想到2015年,她又和同劇《東坡家事》的人夫男星王浩信傳出曖昧情,因而被封為是香港演藝圈「姣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