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任賢齊沒有白胖了!鈕承澤性侵拖累片有望開拍

2019/03/04 22:08

《跑馬》有望開拍。(翻攝自臉書)〔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鈕承澤去年12月因被控性侵電影《跑馬》女性工作人員,讓電影全面喊卡,身為男主角的任賢齊為了電影努力增肥26公斤,卻因為鈕承澤桃色風波白胖了!不過今(4)日傳出電影有轉機,預定近期就會復拍。

任賢齊為戲增肥。(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據《聯合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因為剩下未拍的部份為任賢齊參加馬拉松比賽的橋段,原訂是要真實舉辦一場在花蓮太魯閣的馬拉松比賽,但因為申請路權加上鈕承澤性侵風波,雖然工作團隊首選為台灣為主,仍有可能因為這些問題改到國外拍攝。任賢齊也曾於上月27日發文寫道:「這場馬拉松還看不到終點...但還是要繼續跑下去...。」配合電影主題,似乎早有暗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