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狂操身體 肉搏影帝

任賢齊為《沉默的證人》苦操練身體。(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帝張家輝及任賢齊繼15年前合作《大事件》後,再次合作警匪片《沉默的證人》,一正一邪在電影中鬥智鬥力,一場困於驗屍間的警匪大戰,兩人一碰面就展開近身肉搏戰,打得精彩,但也天天操得兩人精疲力盡。

張家輝《沉默的證人》和小齊尬演技。(華映提供)

該片由《終極警探2》好萊塢知名導演雷尼哈林執導,拍戲辛苦過程讓任賢齊忍不住笑說︰「真的要先練好身體,至少可以比較耐打。」兩人相較於15年前,演技都更上層樓,張家輝成了影帝常勝軍,任賢齊也以《樹大招風》中悍匪一角一改以往暖男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再度合作果然火花四射。《沉默的證人》預計2019下半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