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信又來老蕭IG做筆記!原來周董的「X」不是髒話

2019/01/27 18:28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王、天團主唱之間的趣味對話又有續集!日前「老蕭」蕭敬騰曝光他和「周董」周杰倫的對話內容,將周董暱稱取名為「哥中之哥」,周董在對話中提到:「林北現在講話,都不要帶髒字」,老蕭還回他「水喔!」但當中周董又提到「X」,今(27)天五月天主唱阿信又去老蕭IG湊熱鬧,還說要「筆記」重點。阿信常被粉絲笑虧是「網癮少年」。(翻攝自臉書)

看到周董和老蕭的對話,其中不但出現「林北」,還有「X」,當時老蕭諷刺周董「X」不算髒話,阿信今天湊熱鬧到老蕭IG留言:「原來這些都不算髒話(筆記)。」蕭敬騰貼出他和周董的對話內容,竟吸引阿信注意。(翻攝自IG)

網友虧阿信,與其一直花時間到老蕭的IG留言,不如花點時間在自己的社群更新發文。日前阿信羨慕周董說要幫老蕭買單,也特別去老蕭IG留言,還tag周董:「那我也可以嗎,哥?」雖然逗趣互動已讓網友笑翻,但不料老蕭似乎沒有看到阿信的留言,昨晚在KKBOX風雲榜後台媒體室受訪時還問:「阿信留的,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