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清芳站台法國嬌蘭 酬勞大方捐公益

2018/12/18 18:22

張清芳為法國嬌蘭站台,將活動酬勞大方捐助弱勢團體。(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甚少出席品牌活動的歌壇天后張清芳今(18)為法國嬌蘭站台,她表示在使用了嬌蘭產品1年多後才考慮接下代言,這次特別趕在耶誕節前出席活動的她發揮大愛精神,將活動酬勞捐給弱勢團體做公益。

張清芳為法國嬌蘭站台,將活動酬勞大方捐助弱勢團體。(記者王文麟攝)

張清芳從年輕時以注重保養著稱,號稱全身肌膚連腳趾都不放過。「我第一眼都看一個人的肌膚漂不漂亮,很怕看到用厚妝來遮蓋肌膚狀況。」除了保養一張臉外,張清芳認為自己的身體肌膚甚至比臉更好,她打趣說,「衣服蓋住的部位更要特別注意,否則很容易讓另一半覺得沒有那麼好。」現在年輕女生花很多時間在修片、創造唯美的照片、上網聊天,她認為不妨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

嬌蘭蘭鑽極致濃縮精華30ml/ 19,900元。(記者邱巧貞攝)

嬌蘭明年1月將推出全新「蘭鑽極致濃縮精華」,延續獨家的「注氧呼吸科技」並融入了油莎草萃取物與玫瑰果萃取物, 添加霧光珍珠和反射光線的珍珠母微粒,舒適的使用感,除了強化肌膚豐盈度外,也會在臉上留下粉霧的絲柔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