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連7年號召巨星義唱 張清芳送禮2天砸50萬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由張清芳號召、發起的「國際護師節公益演唱會」邁入第7年。昨(10)晚邀來蕭敬騰、林凡、戴愛玲、黃大煒,今晚則在榮總醫院由A-lin、范逸臣、李宗盛、任賢齊接力開唱。

張清芳每年都會為藝人準備禮物,這次她幫藝人包妝髮、送上Salvatore Ferragamo的絲巾和小包包,推估2天砸50萬,也透露每年都為卡司傷透腦筋,「我每天都在想,很想要一通電話就成功,不想要被拒絕」。

范逸臣過去因工作多次婉拒張清芳邀約,今年終於答應參加,惹來張清芳笑虧:「范逸臣之前一直忙著談戀愛啊!」

親哥哥就是榮總醫院急診室醫師的范逸臣,也開心表示:「哥哥現在正在值班,很開心有這機會來慰勞醫護人員」,張清芳則打趣說:「他倆兄弟太妙了!一個忙於懸壺濟世,一個忙於歡樂世人」

而近來忙於拍戲的任賢齊,身形明顯發福不少,被媒體虧「胖若兩人」。他幽默回應:「順便來問榮總有沒有減肥科,我怎麼這麼大一號?」全場莞爾,他也表示:「這是第2次來很有意義,看他們辛苦付出,算是報答一下白衣天使,唱起來很有愛心」。國際護師節晚會 張清芳(記者潘少棠攝)國際護師節晚會 李宗盛(記者潘少棠攝)國際護師節晚會 任賢齊(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