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逸臣獻唱白衣天使 連年婉拒邀請被虧「忙著談戀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張清芳號召的「國際護師節公益演唱會」連續舉辦7年,昨晚在榮總由A-lin、范逸臣、李宗盛、任賢齊接力開唱;范逸臣哥哥是榮總急診室醫師,他說:「哥哥現在正在值班,很開心有這機會來慰勞醫護人員!」讓張清芳直呼緣分太奇妙,更開心兄弟倆能藉此相聚,而他之前多次因工作太滿拒絕邀約,今年終於點頭,張清芳則忍不住虧他:「他之前都在忙著談戀愛啊!」

任賢齊連2年參加,他為了6月開拍的電影刻意增肥,還有營養師專門調配飲食,身形明顯發福,被虧「胖若兩人」,他幽默笑說:「順便來問榮總有沒有減肥科,我怎麼這麼大一號?」還說現在看到食物都壓力好大;他表示,第二次來很有意義,看護理人員這麼辛苦,來報答一下白衣天使很開心,心情踏實,而好友余文樂日前喜獲麟兒,他說已送上祝福,百日宴再決定送什麼禮物。

張清芳每年都會為藝人準備禮物,包含妝髮和名牌絲巾、小包包,2天約花了50萬,笑說每年都為敲卡司傷透腦筋:「我每天都在想要怎麼一通電話就成功,不想要被拒絕,還好姊姊算人緣不錯,到目前為止還沒人拒絕我。」張清芳(左三)號召藝人參與國際護師節公益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張清芳號召的「國際護師節公益演唱會」,昨晚在榮總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