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蕭敬騰助陣「東方不敗」 護師節演唱會陣容強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和曾經2度贏得金曲歌后的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將再次「合體」獻出愛心,用動人歌聲為辛苦的護理人員打氣。

每年的5月12日為「國際護師節」,張清芳已連續多年在護師節前後號召歌手一起參與公益演出,今年的「國際護師節巨星公益演唱會」,預計5月10日晚上在振興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除了張清芳、蕭敬騰,今年的卡司還包括黃大煒、林凡、戴愛玲等,特別的是,前幾天才辦完演唱會的「宇宙人」主唱小玉,在演出海報中被封上「振興之子」,當天也將現身演唱會上,據悉,小玉母親是振興的護理師,今年屆退休之齡。

3年前蕭敬騰曾擔任張清芳小巨蛋演唱會嘉賓,2人合唱《別來無恙》,之後蕭敬騰還獨唱《愛的箴言》,當晚蕭敬騰還化身小粉絲,兩人不但抱抱,張清芳還牽起蕭敬騰的手。

蕭敬騰昨出國拍廣告,經紀人Summer表示,前幾次護師節演唱會,張清芳都想邀蕭敬騰,可惜檔期都搭不上,今年總算可以再次同台,蕭敬騰向來很尊敬醫生、護理人員,他愛打籃球,有時看到球隊朋友運動受傷受到護理人員細心處理、照顧,或是自己偶爾感冒喉嚨不適,醫生也都給予最好諮詢,讓他對醫護人員充滿感謝,今年終於可以用歌聲表達謝意。張清芳(右)小巨蛋演唱會,曾邀蕭敬騰合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今年的護師節公益演唱會邀到不少實力派歌手。(讀者提供)張清芳(右)在台上和蕭敬騰牽手,互動開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