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拱當張清芳乾兒子 老蕭甜喊她是姊姊

張清芳飆高音獻唱《我還年輕》,直說唱得好累。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有歌壇「東方不敗」封號的張清芳,昨晚在北投振興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號召金曲歌王蕭敬騰等多位歌手一起參加「國際護師節巨星公益演唱會」,開唱前受訪,張清芳被拱認蕭敬騰當乾兒子,蕭敬騰笑說:「太過分,她是姊姊。」

蕭敬騰高歌招牌歌曲,讓護理師瘋狂不已。(記者趙世勳攝)

昨晚演出歌手包括林凡、戴愛玲、黃大煒,主持人則為左光平和Vicky,林凡獻唱《犀利人妻》歌曲《五天幾年》,戴愛玲也唱招牌曲《對的人》,都讓台下護理人員聽得開心。

張清芳飆高音獻唱《我還年輕》,唱完說:「唱得好累。」要介紹蕭敬騰出場時,她開玩笑說:「他個子不太高,皮膚很白,是不是來這裡用機器美白呀。」

蕭敬騰一上場,台下護理師們熱情尖叫,張清芳提到,3年前小巨蛋演唱會找蕭敬騰當嘉賓,「他一直緊握我手。」現場兩人又牽手,台下高喊:「我也要。」

除了獻唱《阿飛的小蝴蝶》,蕭敬騰也貼心準備數百分他的肖像造型精油蠟燭,送給台下的護理人員,現場引起騷動。

蕭敬騰被問是否會加碼再送好禮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他說:「我都可以啊,就是看他們有沒有什麼需求,合理我都可以。」

張清芳聽到蕭敬騰這樣說,羨慕說:「我真希望我兒子以後像老蕭那麼孝順。」她也喊蕭敬騰:「乾弟弟。」並說:「老蕭答應教我兒子打鼓,一定哦!」老蕭也說:「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