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鐘影音》最佳導演大爆冷門 何潤東擊敗瞿友寧封金

2018/10/06 23:31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53屆金鐘獎今晚登場,何潤東、姜瑞智大爆冷門,打敗瞿友寧、樓一安、蕭力修等強敵,以《翻牆的記憶》抱走最佳導演獎,何潤東上台說:「我出道是個歌手,想過入圍金曲獎,結果沒有,拍了一些電影,金馬獎也沒有,沒想到會以一個導演身分拿獎,我想傳達一個訊息,認真過每一天,後面一定會有好的事情發生。」

何潤東說:「謝謝一直支持我,讓我都沒時間帶她出去玩的老婆Peggy,還有瞿導,拍你的戲我偷師了很多,希望爸媽保重身體,長命百歲看我拍的每一部作品。」Peggy台下大喊「我愛你」,隔空放閃。

姜瑞智說:「戲劇是在反映人生、宣揚善惡,創造環境讓觀眾進來,謝謝教我這句話的恩師瞿友寧,還有師姊李青蓉,謝謝媽媽、阿姨、未婚妻。」他也讚何潤東是演而優則導的演員中,最認真最成功的一位。

何潤東領獎到後台,和瞿友寧、盧廣仲相遇,盧廣仲連拿新人、男主角,被何潤東虧:「以後會不唱歌了嗎?」他笑說「考慮一下」,其實何潤東客串過《花甲大人轉男孩》,也是花甲家族一員,自爆每次和盧廣仲一見面就先「襲擊對方的弟弟」,片中老哏玩不膩。何潤東大爆冷門奪最佳導演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何潤東勇奪最佳導演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