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孔太太歡呼!南韓男神孔劉再度代言華碩手機ZenFone 5

2018/03/27 17:27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華碩去年找來南韓男神孔劉代言手機ZenFone 4,搶盡媒體版面,十分風光,華碩今日宣布孔劉將再度代言ZenFone 5。

華碩上個月在西班牙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發表ZenFone 5系列,包括撞臉iPhone X「瀏海」的ZenFone 5、ZenFone 5Z以及4鏡頭ZenFone 5Q。ZenFone 5Q已搶先在台上市,ZenFone 5、ZenFone 5Z全球4月起陸續上市,雖然華碩尚未公布台灣發表會的詳細時間,但「孔太太」或許可以期待孔劉再次來台。

目前人正在南韓首爾拍攝華碩ZenFone 5電視廣告的孔劉表示:「去年和華碩合作相當愉快,雖然僅來台2天,但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十分高興能再次成為華碩代言人。」

此外,孔劉已搶先拿到ZenFone 5,笑說最喜歡手機的AI人工智慧相機,即使自己「手殘」也能拍出好照片。華碩ZenFone 5再度找來南韓男神孔劉代言。(華碩提供)孔劉目前人正在南韓首爾拍攝華碩ZenFone 5電視廣告。(華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