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Q毛孔劉好可愛 為拍封面燙頭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孔劉為了拍攝《ELLE Taiwan》二月號封面,特別燙了頭髮,展現出一種完全不同的不羈造型。

或許是因為職業的關係,孔劉有很多事情「不得不做」,但是隨著年紀,他的本質欲越來越鮮明,他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他。孔劉是一個喜歡獨處,有自己空間、時間的人,也很習慣寂寞,他自己也說:「我不是那種會按照女孩的期待去做的那種人。」

這次的拍攝工作,《ELLE》把攝影地點拉到溫暖的洛杉磯海灘,讓全亞洲女性瘋狂的孔劉本人,則開心的在沙灘奔跑大笑。泰國版的《ELLE》編輯提出一個問題:「請告訴我們一個缺點,讓我們可以不再愛孔劉。」沒想到問來問去,卻讓他變得意外更討人喜歡。

結束《鬼怪》拍攝之後,孔劉又連續工作了3個月,把之前延遲的廣告、海外粉絲見面會通通完成。他自己覺得,在連續工作的狀況下,突然一切都結束了,讓他有種「垮下來」的感覺,無論身體跟精神都苦不堪言,只想快快回到工作崗位上。

除了電影之外,自稱「大叔」的孔劉特別喜歡運動,他說棒球季到的時候一定要先看全美職業棒球大聯盟,然後看一下南韓國內職棒。棒球結束後,又開始美國NBA賽程,這次在洛杉磯拍照,孔劉也趁機看了人生第一場「現場的NBA」比賽,滿足到不行。

對於「缺點」這個問題,孔劉笑著說:「我缺點很多啊!連續劇和廣告中那種浪漫的樣子其實跟我本人距離超級遠。當然也不是說我本人一點都不Sweet的感覺都沒有。」孔劉說,周遭的朋友覺得他有獨特的溫柔,但是像過生日或驚喜這一類他不太擅長。孔劉吸引全亞洲女性的喜愛。(《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孔劉覺得自己不是一個會按照女孩期待去做的人。(《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