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後身心受折磨 孔劉花1年找回自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孔劉接演電影《屍速列車》及戲劇《鬼怪》,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他最近受訪時坦言拍攝期結束後,花費很多時間調適心情,直呼「事情突然全結束,有種快倒塌的感覺」。

孔劉積極投入演員工作,年初《鬼怪》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成為著名的「鬼怪」,不過他結束該劇拍攝後,長達1年時間未再接拍新作品。據南韓《ELLE》報導,孔劉表示,緊張忙碌的拍攝期突然全部結束,有種快倒塌的感覺,「身體及精神上的痛苦接踵而來,就這樣有時覺得快倒下,有時又要撐住,然後邊放下一切,度過了慢慢找回自己的時間」,他也期望找到心意相通的故事,再投入拍攝,把更好的作品帶給粉絲。孔劉透露拍攝期結束,有種快倒塌的感覺。(翻攝自Naver)孔劉休息一年花時間「找回自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孔劉在尋找心意相通的故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