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被爆秘婚鄭有美 曾公開宣示「希望她只屬於我」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出道17年的孔劉近年因電影《屍速列車》、電視劇《鬼怪》再創事業高峰,出道多年的他私生活低調,鮮少傳出緋聞,近日傳出秘戀小4歲的同門女星鄭有美,甚至已預定在「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大婚的新羅飯店舉行婚禮,讓2人同屬的經紀公司急得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

38歲的孔劉最為人熟知的一段緋聞即是2007年和女星林秀晶同遊濟州島被拍,並於2011年被爆在美國密婚,但遭到雙方否認。去年《鬼怪》女主角金高恩宣布與大17歲的男友申河均分手,孔劉被疑是「小王」,對此金高恩的公司也火速出面否認,強調金高恩和孔劉只是電視劇的合作夥伴,「申金戀」破局與他人無關。

孔劉、鄭有美曾在2011年上映的電影《熔爐》合作解救遭性侵的學生,並於《屍速列車》2度合作,兩人除了隸屬同一經紀公司,且同樣出身自釜山。過去孔劉曾數次公開表示非常欣賞鄭有美,他透露:「我很喜歡鄭有美這位演員,跟是否一起出演同一部作品無關,因為這位演員擁有著獨一無二的東西,讓我很羨慕,大概是因為因樣才喜歡她,能和喜歡的演員一起演電影,是讓人心情非常好的事情。」

和鄭有美私交甚篤的孔劉更說道:「希望她不要出演電視劇,成為只屬於我的明星。內心深處希望只有我知道(她的好),不然有種被搶走的感覺。」一席話明白表示對女方的好感,因此傳出緋聞。孔劉(左)、鄭有美(右)被瘋傳秘婚。(翻攝自Naver)孔劉(左二)及同公司的鄭有美(左)私交甚篤,右起為趙震雄、河正宇。(翻攝自IG)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