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曾放話28歲嫁人 陳庭妮:「人生就像馬拉松」

2017/10/05 16:06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最近運勢旺旺的陳庭妮,出道10年依舊保持自然優雅,登上《Citta Bella儂儂》封面的她,還被挖出自己當年說28歲就把自己嫁出去的狂言。陳庭妮。(《Citta Bella儂儂》提供)

近幾年蛻變得更加成熟嫵媚的陳庭妮多次入圍大獎、擔任要角,她覺得雖然在別人眼裡看他「好像有點成就」,不過,她自己曾說出28歲就要嫁人息影,如今年限已到,面對自己過往的狠話,陳庭妮又怎麼看?陳庭妮曾發狂言說自己28歲就要出嫁。(《Citta Bella儂儂》提供)

她哈哈大笑說:「怎麼可能!喜歡的事哪是說不做就不做」加上最近事業如日中天,陳庭妮覺得自己一定能在工作和家庭中間取得平衡,如果真的成了媳婦,我又能做另一個自己。

話講得跟真的一樣,可是嫁人計畫卻還是嚷嚷而已。陳庭妮說:「一直到現在我都會思考被定型的事,長髮、模特兒、漂亮、可愛、會笑、樂觀、愛運動等,但私底下的我真的不全然是這樣,我心裡有很渴望的劇本,希望它趕快出現。」

陳庭妮講著講著,好像忘記自己曾說28歲要嫁人的狠話,反而充滿事業心,想不斷向前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